Camp

SEED Camp致力于成为领先的社会创新教育机构。面向初创阶段人才,提供高质量的理论和实践教育。同时结合美国乃至世界社会创新领域的资源及进展,以倡导者的姿态,为中国社会创新领域的发展方向提供建议。

SEED Camp下设两个项目:社会创新启蒙网课与SEED Camp种子班。

— “社会创新启蒙网课”是国内首创针对“零社创经验”人群的启蒙课程。2016年春天上线后,吸引1600+人报名参与。用五周总计20小时的课程,系统、全面地了解社会创新的基本概念、学习中国及全球的最佳实践案例。

— SEED Camp 种子班是SEED的旗舰项目,每年在波士顿举办。Camp整合中美两国社会创新、非营利组织以及商业领域最新案例与理论,邀请中美社会创新领域的学术领袖与一线实践者,以讲座,论坛,工作坊,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授课。课程设计鼓励学员自主参与,促进创意互动,推动社区融合。授课导师包括多位Ashoka Fellows(全球领先的社会企业家, 为当今世界最紧迫的社会问题提供解决方案),Marshall Ganz(哈佛肯尼迪学院公共政策高级讲师,2008年奥巴马竞选战略的设计者之一),邓飞(“免费午餐”、“大病医保”等公益项目的发起人),杜聪(智行基金会创办人兼主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