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

SEED Lab通过咨询服务、项目评估、与洞察力报告,致力于联结中美社会创新资源,为中国本土社会创新助力。我们动员业界及高校一线人才,通过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与咨询服务实践,为起步和成长期、具有较高社会影响力潜力的项目和组织设计高影响力、高可持续性的项目战略,同时着眼社会创新行业热点,通过量化和可视化的研究手段,为社会领域专业人士提供行业洞见。

Consulting: 我们利用前沿商业咨询与社会创新方法,结合全球最佳实践、业内导师洞见与本土化深度分析,为项目提供产品/服务模型、市场分析与策略、人才架构、筹款合作等组合咨询服务,使项目能够获得充足资源进行可持续发展,发挥长期可见的社会影响力。

Insights: 我们通过精准的社会创新研究手段和多年积累的行业洞察力,提供定量和定性的行业研究报告,力图把握行业发展前沿,成为社会创新领域的思想领袖。

SEED Lab背靠SEED社会创新种子社区,拥有400+种子项目资源库,成立两年以来,已成功为近20个国内知名社会创新与非营利机构战略咨询、影响力评估、数据分析、资源拓展等服务,并已联结机构资源近5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