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owship

SEED Fellowship 是 SEED 运行的基石,是一个充分利用中美两国社会创新资源,发掘、激励并培养华人社会创新青年领袖的人才计划。招募与社区建设是 Fellowship 的工作重心。SEED 每年面向全球华人招收三十位有想法有行动力的社会创新实践者加入 SEED 社区成为 SEED Fellows。Fellowship 持续不断地对 Fellows 提供支持,挖掘社区内部资源,搭建常规化分地域线上线下网络平台(SEED Hub),实现信息及时流通和资源有效对接。

Fellowship 致力于活跃社区与联结社区资源,组织形式有 SEED Hub、线上分享、年会等。
—SEED Hub 是为加强 SEED 社区成员之间的连接,交流,协作和行动孵化而建立的常规化分地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社区平台。Hub 小组定期组织线下活动,促进本地社区成员的资源流动和行动创造,第一批 SEED Hub 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波士顿和纽约。
-线上分享是由社区成员发起的定期的社区内部交流活动,包括合作探索、经验分享等。
-SEED 年会致力于活跃社区,探索社区成员在公共领域的合作可能性,加强信任感和社区感。